close


從沒想過會買花仙子系列的布....但受到兩個人的影響...這要怎麼說呢....


一開始是和夏綠蒂去逛拼布店...Charlotte 很喜歡於是挑了兩塊...那時看得我心癢癢的但我還是


忍住了.....


後來過沒多久.....我喜愛的網友Moya ....我想是命中註定好了我跟花仙子有緣....


摸呀為網友進了一批花仙子的布料及印有精靈圖案的小東西....因為數量有限經過一番


撕殺搏鬥....終於搶到小家碧玉組...很可惜沒買到巨無霸組合.......但還是很開心.....


 



這塊是冬季花仙子的小圖案布...我個人比較喜歡帶有聖誕氣息的精靈.....





    ps.1今天一大早收到包裹後與這些美麗的布料混了一上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沒完全想好該怎麼做...初步決定從秋季仙子開始做...嗯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萬一來不及就換冬季仙子...再不行就順延囉...    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 第2套布料法式浪漫粉紅玫瑰...嗯..已經為它找好出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歸為 女兒的嫁妝...可以慢慢來不急...   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